童子瑋 贈三總防護面罩 (2020-05-19)

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十九日前往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(正榮院區)捐贈二百個醫療防護面罩,由院長葉啟斌及副院長李明勇代表受贈。(記者楊耀華攝)

基隆市議員童子瑋十九日前往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(正榮院區)捐贈二百個醫療防護面罩,由院長葉啟斌及副院長李明勇代表受贈;童子瑋表示,在防疫期間醫療物資相當珍貴,友誠通信有限公司透過市長秘書陳軍佐與服務處聯繫,希望在能力範圍內捐贈醫療防護面罩,善盡社會責任,也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。
 童子瑋說,感謝三總在醫療上長期對基隆市民照顧,並透過捐贈,向所有三總的醫護人員致謝,接下來防護面罩陸續到位後,也會捐贈基隆市其他醫療院所。
 院長葉啟斌表示,這次的疫情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或接觸傳染,有防護面罩對醫療人員有絕對的保護作用,醫療人員安全,對民眾才有好的效果,醫療能量才能保存,很感激企業捐贈的善舉。

原文取自:中華新聞雲/楊耀華
(https://www.cdns.com.tw/articles/179243)


馬上按讚 加入Kimogi粉絲團


上一則:台灣自殺率曾連3年上升 專家解讀:經濟景氣不是主因

下一則:防疫放無薪假打亂作息,害思覺失調症患者焦慮失眠、漏藥使病情惡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