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屍案!殺媽媽5小時後再殺雙胞胎 (2019-11-09)

台中市光復路一處出租樓,日前發生一起兇殘的命案,喪盡天良的陳姓男子將女友殺害後,還以「孩子沒媽很可憐」為由,將女友的2個兒子全丟進洗衣機內悶死,事後躲在網咖內呼呼大睡遭警方循線逮捕。

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部主任葉啟斌也說,像陳男這樣的案例,當事人可能從小就比較沒有耐性,做事情才會不考慮後果,也有可能是因為有受過傷,或是遭遇過家暴,心靈上有創傷,又沒有正常宣洩壓力的管道,可能有「反社會人格」。

7日晚間6時許,台中市警消獲報指出光復路一處公寓出租套房疑似有人死亡,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,結果發現棉被中裹著一名少婦、一位男嬰的屍體,且翻開棉被後發現少婦懷中竟還有一名死亡男嬰,現場共3人死亡,身上均已出現屍斑。

警方調查後認為疑點重重,朝他殺方向偵辦,循線將躲在網咖的被害人同居男友陳男逮捕,事後他坦承因為與女友發生爭執,衝動下才會痛下殺手,且在殺害女友約5、6個小時後,他竟然又覺得沒了媽媽的雙胞胎小孩很可憐,再度失控將兩子塞入洗衣機內以棉被悶死。

原文取自:三立新聞網/社會中心/黃朝郁 報導
(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632594)


馬上按讚 加入Kimogi粉絲團


上一則:「綺綺真的回來了!」胎夢有預知能力? 醫生解密

下一則:吃棉花減重 國中女吃掉一條棉被